8/08/2009


还记得那时那时,我开始爱上你的那一刻。。。虽然,我觉得爱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但我重来没想要放弃你。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爱你,但我却不想失去你:我知道你心里只有“她”,可是我还对你抱着一线希望:我多么想要放弃爱你,但我心里却不能没有你的存在:我多么的想要很你,可是我就办不到:我多么想从来都没遇见过你,可是我却没有后悔地爱上你。有一天,我却在我的童话故事里醒来了。。。我发现原来爱上你只不过是在梦里瞬间的爱。原来我的心一直埋藏这一份非常真实真实的爱,而且我到了至今才发现这个人的存在。他真得很特别~在我的童话世界里,我非常的爱护他,疼爱他。其实现在在我心里,我没期望他会爱上我~但唯一的事,我会默默地守护他和疼爱他~只要是幸福的他,我也一定会幸福和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